最近買了一隻新手機w810i,雖然我喜歡的是白色的,但是沒辦法,白色的缺貨買不到,只好退而求其次買黑色的,第一次用到可以下載遊戲的手機,真的是讓我研究好久ㄚ@@一般的壓縮檔都一定要解壓縮才能用,沒想到,手機的竟然不用解壓縮,直接把壓縮檔的檔案抓入手機就行了,真是滴,害偶看了好多文章才搞懂它!
其實這隻手機我有看到很多都是寫它容易當機,果真,我另一位好姐妹,她比我早一個星期買,而且她買到白色的唷,沒想到,買來的第3天就當機了,她的手機螢幕變成全白的,而且一閃一閃的,只好再送回去換貨囉!不過她的心情也超不爽的= =希望我的手機不要變成跟她一樣滴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ju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